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人喝出来的全国连锁 霸王茶姬全面升级走出“舒适圈”

时间:2020-08-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2017年11月,霸王茶姬的第一家门店落地云南省昆明市五一路。凭借着中国风的LOGO形象、古典动人的产品名称以及比脸还大的大大杯,霸王茶姬迅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自此,这家本土茶饮品牌正式走入人们的视线。

春去秋来,时光荏苒,两年多的时间里,霸王茶姬飞速成长,在全省、全国乃至海外的多个城市落地生根,全国门店已突破200家。为了寻求品牌更多的进步发展空间、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满意度,霸王茶姬决定走出“舒适圈”,进行全面的品牌升级。

一直以来,霸王茶姬采用2700亩自家茶山直采、24小时牧场鲜奶直供、39个果园基地直送,背靠在七彩云南这片沃土,以“原茶原汤,鲜果鲜奶”成为坚定不移的选材标准。在制茶工艺上,霸王茶姬坚持“现点现做,制作新鲜”,用“熬”“沏”“打”“切”将每一杯饮品发挥到极致。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鲜”是霸王茶姬制茶的选择,而“用茶自然”“用奶纯正”“用果逐时”是用材态度,正是这样的态度和坚持,让每一杯霸王茶姬“茶香果甜口口鲜”。

此次品牌的全面升级,并定义为“云南人喝出来的全国连锁”。霸王茶姬将从昆明启程,把茶香飘散在彩云之南,并带向全国的更多城市。也正是因为有云南茶友们的厚爱与支持,霸王茶姬“从一到十,从十到百”,前进的步履将不断向前。

自8月3日起,霸王茶姬已在云南的大街小巷、地铁、机场等地投放新的品牌升级认知内容,同时,线下门店也在陆续进行装修升级,本次霸王茶姬品牌升级,希望能带给消费者们在视觉上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以及能看到霸王茶姬在品牌升级过程中对茶饮不懈的追求和对消费者的用心。(杨婧瑶)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