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最低120元!瑞丽航空暑期新开多条航线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8-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暑期已至,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市场经济逐步复苏,瑞丽航空针对市场情况,为德宏州旅客朋友推出系列优惠机票,部分航班单程票价低至150元,航班时刻如下:

瑞丽航空将于8月5日新开“芒市=文山=长沙”航线,该航线航班班期计划每周三、五、七各一班,由波音737型客机执飞,航班时刻如下:

新航线的开通对促进德宏与文山、长沙等地之间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德宏与文山均为少数民族自治州,具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瑞丽航空开通“芒市=文山=长沙”航线,不仅是为云南少数民族文化架起一条沟通的桥梁,还是向华南地区的广大旅客朋友发出一张彩云之南的“邀请函”。

本次购买瑞丽航空长沙、文山至芒市机票的旅客,也可以凭当日当班登机牌,均可享受芒市至腾冲城际快客70元/人的优惠价格(原价128元/人)。班车座位有限,先到先得,乘车有效期为当日当班。

此外,瑞丽航空还计划于8月12日新开“昆明=唐山=哈尔滨”国内航线,首航期间,“昆明=唐山”航段单程票面价低至350元,“唐山=哈尔滨”航段单程票面价低至210元。该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由波音737飞机执飞。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据了解,瑞丽航空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目前拥有20架客机。换季后,共执飞75条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47个通航城市,每天执行118个航班,涉及云南、四川、黑龙江、山东、安徽、辽宁、浙江、山西、福建、甘肃、内蒙、河南、河北、湖北、陕西、江苏、广东、湖南、海南、天津、重庆、广西等17个省、3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和柬埔寨、泰国、缅甸3个国家。(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