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二届“仰望星空”云南退役军人十人书画印作品展在昆举行

时间:2020-08-0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袁红瑞

8月1日,由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云南省文联主办,昆明文联、昆明书画院、星耀艺术会馆、云南龚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第二届《仰望星空》云南退役军人十人书画印作品展在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星耀艺术会馆正式开展。展览时间将持续至9月1日,期间对市民免费开放。

本次作品展是云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云南省文联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讴歌伟大抗“疫”民族精神,致敬英雄、致敬人民、弘扬时代主旋律而举办的一次特殊艺术作品展,这次参展作者也是一群特殊的艺术家,他们都曾在绿色军营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他们都曾经历过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他们都曾是一手拿枪、一手拿笔,亦文亦武的铁血战士;他们既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又是军营军旅文化的实践者、引领者;他们亦诗亦画、亦书亦印,他们都是既深入传统,又注重创新的多才多艺、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他们心系国防,情系云岭,用自己的铁血丹心抒写了他们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铮铮誓言。

此次展出的作品有百余件,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元素纷呈、题材广泛、根脉正统,集专业性、学术性、公益性为一体。作品既展现了新时代下的艺术华章与格物求新的艺术精神,又体现了视角独特的“大爱之心大美之艺”立德树人的美育思想,充分展示了作者浓浓的爱党、爱国、爱军之情及他们的使命初心。(袁红瑞)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