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澜沧航线正式运营 开启35分钟湄公河空中之旅

时间:2020-07-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一架Y12E高原型客机从普洱思茅机场起飞。此举标志着英安航空普洱至澜沧的“湄公河空中之旅”短途运输航线正式运营。

据介绍,“湄公河空中之旅”航班,空中飞行时间为35分钟。

航线沿途经过梅子湖、万亩茶园、亚洲第一的糯扎渡水电站、古老的景迈山古茶林、被赞誉为“东方多瑙河”的湄公河等景色。

开航前期,英安航空严格按照民航各项规章及要求,制定完善的应急保障措施,有效降低了旅客和工作人员感染的风险。

【航班时刻】

1、每天1班

普洱-澜沧(YA3381),16:20-16:55

澜沧-普洱(YA3382),17:25-18:00

2、周六周日

普洱-澜沧(YA3395),08:30-09:05

澜沧-普洱(YA3396),09:35-10:10 

据悉,此条短途运输航线的开通得到了民航云南监管局、普洱市人民政府、空军、民航云南空管分局、云南机场集团等单位的全力支持。英安航空为稳步实现省内支线机场、通用机场环飞串飞,满足省内复工复产需求提供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