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彰显军人本色 建功文旅事业 云南省文旅厅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7-3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皇英

7月30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厅机关全体在职转业干部、厅机关退休转业干部代表及厅直属各单位复转军人代表集体赴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了“华侨旗帜民族光辉——陈嘉庚生平事迹展”,并召开“彰显军人本色建功文旅事业”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德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在职转业干部、厅机关退休转业干部代表及厅直属各单位复转军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座谈会伊始,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周健伍带领全体干部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重温无畏无惧、勇敢向前的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彰显军人本色建功文旅事业”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谈军旅生涯,谈思想认识,谈工作生活,谈文化和旅游建设,共忆激情岁月,共话未来发展。

厅行业管理处宋国富以“擦亮军转干部标签”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永葆奉献精神,为云南文旅融合发展、文旅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厅行业管理处林尧谈道,即将迎来自己的第43个建军节,忆往昔岁月峥嵘,将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为云南的“诗和远方”谱写华彩诗行。厅宣传推广处刘晓桐表达了对党组织、对人民军队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继续专注本职工作,与大家一道为云南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能量,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毕业后入伍,在部队一待就待了11年。最美好的青春,和最难以忘怀的成长都在部队。如今抚今追昔,我更感谢当下祖国为我们带来的和平年代。”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方利敏说,“我从不后悔把11年宝贵的青春留在部队,如今,也会努力做好当下的本职工作,为云南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现场时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杨德聪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杨德聪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包括广大复转军人,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新时代云南文旅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展示了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良好作风。

杨德聪表示,广大复转军人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勇当先,带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高质量跨越发展;学习践行陈嘉庚精神,把个人梦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文化和旅游事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不断推动云南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转型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皇英)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