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普洱开展2020年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0-07-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为加强云南省普洱市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理论知识、开拓专业视野,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7月29日,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普洱市图书馆、普洱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2020年普洱市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市图书馆开班,来自全市图书馆图书资料专业技术人员共135人参加了培训。

仪式上,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贵成做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各参培人员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举办培训会是为图书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提供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进而发挥促进工作创新、提高服务水平的作用。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市图书馆邀请了云南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云南省图书馆培训辅导部主任金美丽,云南省图书馆网络技术数字服务中心主任黄俊霖、普洱市委党校教授黄雁、普洱市疾控中心专家李会兰及普洱市图书馆自动化部主任孙超进为学员讲授《全民阅读推广与策划》《数字文化资源建设》《地方文献茶文化专题》等相关业务知识。在教学过程中,任课老师认真备课,科学、合理地安排教学进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启发参训人员思考并引导他们掌握学习方法和内容。参训学员们细心聆听,认真地做笔记、提问题,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遵守课堂纪律,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普洱市图书馆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