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划在云南总招生72人

时间:2020-07-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俊锋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组来到云南,在“双一流”高校云南专场、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玉溪一中举办现场咨询会。活动现场,介绍北航情况,宣讲招生政策。据悉,2020年度,北航计划在云南招生总计72人,其中理工类70人。

据了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是一所肩负神圣使命、承载宏伟愿景的大学,学校的理想和抱负、传承和发展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紧密相系。

1952年,由当时的清华大学、北洋大学、云南大学等8所中国著名高校的航空院系合并组建成立了北京航空学院(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以来,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3年入选首批“2011计划”国家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不忘入滇初心,砥砺风雨前行。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北航的关怀支持下,北航云南研究院一直坚持以“发扬北航精神、扎根七彩大地,打造云南‘政产学研用’创新驱动新地标”的发展愿景为指引进行了前瞻式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布局,面向未来构建了一流智慧园区和优秀人才队伍、形成了高效制度体系和规范架构流程,推进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应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勇于使命担当,积极有所作为。(张俊锋)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