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吃货福音!快来香格里拉解锁松茸新吃法

时间:2020-07-2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因独特的地形地貌、土壤结构、良好的植被等自然条件,孕育了丰富的野生菌资源。对迪庆人来说,在这个万物繁荣的季节里,捡菌、吃菌,是一种享受。所谓靠山吃山,那些深藏在森林中、泥土下的野生菌正“咕咚”“咕咚”争先恐后地往外伸展,迫不及待地想要被搬上人们的餐桌。

眼下,香格里拉松茸季已开始。美味不可挡,错过了要等一年!

迪庆的高原森林生态环境保护的十分到位,所以在此生长的松茸菇体肥大,肉质细腻,香气浓郁,口感爽滑无比,富有弹性。甚至清洗过后可以直接生吃,蘸上芥末咬一口,极致的菌香弥漫在口腔的每一个角落,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味蕾狂欢。

在香格里拉,吃松茸有N多种打开方式。

去到当地藏族人家里做客,品尝用火炉灶烤出来的新鲜松茸最是美味,酥油与切片松茸完美交融,碰撞出无限种可能。

当然,还有百吃不厌的松茸炖鸡。

野生菌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植物纤维、硫胺素、维生素D、维生素B2、以及矿物质微量元素:磷、锌、钾、铁、钙、铜等。

在这个吃菌子的季节,喜欢逞“口舌之快”的吃货们,快来迪庆体验这令人难忘、唇齿留香的美味,把这些食材端上自己的餐桌吧!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