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昆明:“线上+线下”销售助力果农增收

时间:2020-07-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宏辉

7月20日,云南省昆明市供销社、昆明市妇联在安宁联合举办的“看直播·摘红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昆明市妇联创业“创新带货”培训现场教学活动。10余位带货主播参加活动,销售红梨2500余单,梨膏150余单。

云南安宁古韵悠长、人文荟萃,素有“连然金方、螳川宝地”的美誉,历史上曾是南方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重要驿站,也是通往滇西八个地州,连接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必经之地。安宁种植梨的历史悠久,数百年来,曾作为御品的蜜梨因口感细腻、脆甜可口被当地人喜食,村民们自愿栽种,蜜梨才得以延传后世。

举办“看直播·摘红梨”电商扶贫助农带货直播活动,利用线上直播带货让安宁红梨及产品搭上“互联网+电商扶贫”的互联网快车,帮助果农线上销售,扩宽蜜梨销路,助力脱贫攻坚,实现电商精准扶贫,助力安宁经济发展,同时也让全国各地的朋友乃至世界的朋友享安宁八街蜜意。

近年来,昆明市供销社紧紧围绕为农服务的主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系统内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1050个,综合服务社1777个,带动农户4万余户。在为农服务的实践中,围绕抖音、快手等融媒体传播途径,培养更多农村电商人才,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张宏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