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一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感言畅谈活动

时间:2020-07-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余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日前,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离退休党总支号召所属党支部以各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建党节感言畅谈活动。

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一支部不方便组织集中坐谈,便通过微信的方式在一支部微信群里畅谈感言。微信群里老党员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涌跃发言。

支部书记郭保全说:“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凝望99,感悟99,它是两位数中最大的奇数,还是两位数中最大的一个自然数。然而,这个政党、这支军队、这个国家的每一段征程,都不仅仅是年轮叠加之旅,更是初心守望之行、使命延伸之路。”

老领导郭伟说:“回顾历史,我党是带领中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的政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祝福我党永远年轻!”

老党员高天一专门撰写1000余字的《我唱赞歌给党听》一文发在微信群里,抒发“党恩我一生,涌泉难相报”的感言。其他老同志们也纷纷发送小视频、图案、贺词等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离休干部杨群表示,“我们这一代人是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起来的,这是我们的幸运。回顾历史,党领导我们站起、富起来、强起来,这个历程是多么波澜起伏,壮丽辉煌。祝愿亲爱的党更加强大!”

这次感言畅谈活动,通过深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之心、感恩之情、忠诚之义,激励大家更好地继承和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站好最后一班岗。(余丽)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