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泸西首部数字电影《红高原》强势登陆CCTV-6

时间:2020-07-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7月21日,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首部数字电影《红高原》将登陆CCTV-6,全方位向观众展现泸西在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和典型经验。

《红高原》是一部以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的先进人物事迹、优秀乡镇党政领导、优秀基层干部和“新坝做法”为原型进行创作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重点讲述泸西县金马镇新坝村纠正民风、整治村容村貌、树立文明新风、带领百姓致富,实现由“问题村”向“先进村”嬗变的典型故事,是泸西县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模式,打造社会治理新格局,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缩影。

《红高原》镜头自始至终都是农村人最熟悉的生活场景和山水景观,剧中地地道道的云南方言,浓郁的乡土气息,极富民族特色的伴奏音乐,让观众在秀丽的山水间,浓浓的乡音里,感受到一种别样浓浓乡情。影片塑造的牛长生这一人物形象,是新时代农村基层组织无数村官中脱颖而出的典型代表。他的奉献,他的敢于担当,还有他对未来农村美好生活的奋斗和追求,昭示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前进方向。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到未来农村欣欣向荣、长治久安的希望。

据悉,《红高原》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孙敏担任总监制,杨程成担任导演,内地影视演员夏嘉伟担任主演,张浩宇、刘倍玲、多妮、王洪刚、邢修铭、张易等倾情加盟,共同描绘出中国致富路上的特色故事。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