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会就像我的娘家人”

时间:2020-07-1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赵芸

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过程中,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总工会的关怀与帮扶让困难职工找到了家人的感觉。

提起县总工会郭玉玲总有说不完的感激:逢年过节,县总工会都会开展活动,比如游园、玩游戏,还会送一些礼品、慰问品等等,在精神上、物质上帮助我们这些困难的家庭。

在澜沧县总工会的帮助下,独自带着儿子生活的郭玉玲终于有了一个安定的住所,从此孩子能够安心学习,自己也能安心工作,过上了安稳日子。

郭玉玲发自肺腑的说:最难忘的就是自己没有房子,总工会帮申请,什么手续都是他们帮做的。总工会就像自己的娘家一样,有什么想诉苦的,就去找他们聊聊,他们也会帮忙想办法,对我们这些困难家庭做出了很大帮助的。

因为踏实肯干,勤劳付出,澜沧县中医医院与他签订了稳定的聘用合同,经济收入有了保障,郭玉玲对新生活充满了希望。(赵芸)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