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投旅游携手尚道云礼向防疫医务人员送温暖

时间:2020-07-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辛苦一天摘下口罩、护目镜脸上全是勒痕;长时间的工作衣服被汗水浸透……疫情期间,一幅幅这样的画面让人动容,是医护工作者用柔弱的身躯扛起了疫情的重任,用凡人的身躯护佑着无数的生命。7月2日与12日,云投旅游携手尚道云礼公司开展关爱活动,并分别捐赠了大量文创礼品给湖南省长沙市湖湘中医肿瘤医院和长沙市岳麓区集中医学隔离点等有关单位和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感恩之情。

同时,云投旅游与尚道云礼公司特别设计专属于医护工作者的疫情文创钥匙扣,以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为形象设计的钥匙扣,生动的展现了抗疫医护工作者可爱的一面。

钥匙扣下发后,院区医护人员表示十分喜欢这份特别的礼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精神压力和疲惫的积累,这份惊喜为大家打赢疫情防控战舒缓了压力增添了信心。礼物虽小但意义非凡,它不仅代表了云投旅游集团及尚道云礼公司全体员工对抗疫工作者的感恩之情,也代表了集团全体员工与抗疫工作者在一起,期待抗疫成功的决心。

湖南省长沙市卫健局领导也对此项活动高度赞赏,感谢云投旅游对防控的支持,并表达出对文创钥匙扣的喜爱。此次活动不但为防疫工作者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使湖南的医务工作者们记住了美丽的云南,感受到了云投旅游集团一直心系疫情,时刻关怀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付出与守护。

下一步,云投集团将继续与无数的疫情防控人员携手并肩,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彰显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共筑疫情防护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