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华分局参加“昆明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0-07-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7月14日,首届“昆明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昆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滇池警务营区落幕。五华分局在“春城骑警岗”比赛中表现优异,斩获多项奖项。

比赛中,五华分局的战士们沉着冷静、奋勇争先、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五华骑警的专业素养和实操能力,斩获团体奖、个人奖等多项荣誉。

据悉,五华分局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入推进骑巡辅警队伍的改革、管理、教育和培养工作,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个队员,动态管理细致到每件事情,素质养成延伸到各个层面,关心关爱工作深入到每个细节,全面提升骑巡队伍的单兵作战能力和整体协作能力,增强骑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