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爱上云南这座城,源于这家24小时便利店

时间:2020-07-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无便利不旺家,7月15日,中旺旺家50个店面在云南昆明齐开,网红直播点燃激情,现场活动引爆全城。

云南中旺旺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全球化品牌“旺家”在中国云南区域唯一授权公司。公司主营城市连锁便利店,涉及酒店经营、文化传媒、旅游服务、餐饮管理、景区运营、海外商业等领域。

公司以新营销IP为根基,打造多元化、立体的全新销售模式。用“新零售+”的思维,融合线上线下、结合实体门店,通过直营、加盟、B2B等方式,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公司成为云南新型连锁标杆企业。在全省范围内开设百家实体门店的同时着眼于东南亚区域,同步实施全球化战略,在越南、泰国、柬埔寨计划新颖门店打造,一步一个脚印完成中旺旺家国际化连锁便利店的蜕变,为更多消费者及国内外游客带去便捷,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中旺旺家紧抓紧区域优势,加快店面建设和线上平台搭建。疫情期间,采用“便利店+新零售+直播带货”的新销售方案,为消费者送去温馨,带来安心。加快推进宾至如归的便利店建设,并突破性的按照人情化、特色化、数字化、国际化等要求,打造国际化连锁便利店,为扩大消费群体,延伸消费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最美味不过家乡味,中旺旺家在精选食材的前提下创办了个性化堂食,在充分了解客户、广泛沟通、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开创了连锁零售的先河,将餐饮文化引入零售业态,把“路边摊”“黑色料理”等引入便利店,形成旺家堂食区,商品保持热度随时供应,让客户享受新鲜、干净、卫生的速食品。

据了解,中旺旺家24小时营业,借完善的供应链、高效率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打造全能型便利店,送货上门、邮件寄存、电器安装、家政服务、旅游咨询等多种生活刚需服务,时刻带来贴心服务,网点多,覆盖核心工作、生活区;涵盖商品种类多,3000多种商品,各种产品及服务需求均可一键送达,是顾客的身边的“私人管家”。(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