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垃圾分类先进评选投票进行时

时间:2020-07-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菊慧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不仅关系到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城市形象,也是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最基础的工作,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7月15日,昆明垃圾分类先进评选暨公共机构46城万人志愿者活动网络评选上线启动,网友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昆明垃圾分类君”投票栏目为垃圾分类先进投上宝贵的一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发现和鼓励昆明市垃圾分类工作中涌现的突出个人和集体,通过垃圾分类工作中的这批社会责任先进个人及团体,以点带面,影响更为广泛的群众参与到昆明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昆明垃圾分类先进评选活动通过前期的动员、启动、征集、报名、推荐、自荐等方式,经昆明市各社区、街道、辖区垃圾分类处收集材料后,报送昆明市垃圾分类先进评选活动邮箱,经筛选符合评选要求的报送材料,在消费日报网和“昆明垃圾分类君”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于7月15日至31日接受网友投票。各类奖项得票最高的前10名,将获得“垃圾分类先进个人”“十佳垃圾分类指导员”“十佳垃圾分类责任团队”和“昆明市垃圾分类社会责任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昆明垃圾分类先进评选暨公共机构46城万人志愿者活动自2019年10月16日启动以来,不仅发挥了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公共机构在生活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作用,更是形成了覆盖全昆明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无死角的良好局面。(王菊慧)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