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游云南”今起招募50名体验官 最高可赢8500元旅行基金

时间:2020-07-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你想去云南旅游吗?有旅行基金的那种!

7月13日,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招募通道已开启,进入报名通道并提交个人原创优质旅行作品,获赞最高的前50名即可成为体验官,并获得最高8500元的畅游云南旅游基金。

2020年,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游云南”平台承办的第二季“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活动”强势回归。本季活动以“云南的朋友”为主题,分为主线路和分线路两个环节进行体验,主线路将邀请15位首席体验官体验专属定制的“御风过山河,亲历大滇西”主题线路。分线路则面向全球招募50位体验官,完成线路制定和自由体验,产出优质作品赢取旅行基金。

8月2日报名截止 入选者最高可获8500元旅行基金

据了解,本季活动的体验官仍是面向全球公开招募,只要热爱旅游,具备旅游类优质内容如短视频、图文游记、VLOG等生产能力,且具有一定社交媒体流量的达人兼可报名参加。报名通道开启时间为7月13日00:00至8月2日24:00,通过“游云南”App和小程序、“一部手机游云南”公众号便可进入招募通道。

进入招募通道后需填写“全球体验官报名表”,并提交个人原创优质旅行作品进行展示投票,包括视频游记、图文游记、摄影图集等,同时上传自己的云南旅行计划。在招募期间,将同步开启作品点赞环节,根据作品点赞数进行入围评选。报名作品获赞最高的前50名将入选“全球体验官”,并获3500元旅游基金。同时,50位人选体验官中获赞最多的可增加旅行经费5000元,共计可获得8500元;第二名增加旅行经费3000元,共计6500元;第三名增加旅行经费1000元,共计4500元。

50名体验官名单8月4日公布 体验行程可自行设计

8月4日,游云南·全球体验官入选名单产生并在全网公布。同时,入选的体验官便可开始各自的云南之旅,需在9月6日前完成所有体验。途中,体验官们需要根据相应任务清单进行体验和内容产出,并在旅程结束前将此次旅行的个人原创作品上传至社交平台,带#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指定话题。

据主办方介绍,在分线路的体验中,50位体验官可自行设计线路,全程自由自在。“体验官们需要设计自己的旅游行程。想去哪玩?想怎么玩?想住哪里?想吃什么?全部自己决定。”“游云南”相关人士说,新一季“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活动把选择权、决定权全部交给体验官,让他们能以各自的独特视角、方式,来发掘七彩云南的每一面。

同时,50位体验官也可选择主办方推荐的在“亲近自然·静心养性”云南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大赛中获奖的80条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体验。据了解,这80条线路涵盖了休闲康养、研学旅游、生态旅游、户外运动、亲子旅游、露营自驾、乡村旅游、城市旅游、古镇(村)旅游、边(跨)境旅游、摄影旅游、非遗之旅、美食线路等多个方面,为体验官和普通游客到云南旅游提供了更为丰富的线路选择。

15位首席体验官亲历大滇西 发掘黄金线路新玩法

与此同时,7月18日,新一季“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活动主线路体验即将启程,来自世界各地的15位旅行大咖和KOL将体验本季专属的“御风过山河,亲历大滇西”主题线路,线路包含云南朋友的聚会、被遗忘的秘境、神瀑下的扎西德勒、时光淬炼的记忆四个篇章,整个行程经过昆明、丽江、香格里拉-巴拉格宗、梅里雪山、雨崩等地,途中不仅可以观看梅里雪山日照金山和徒步雨崩,还可体验尼西黑陶、唐卡、藏香等非遗手工制作,并与非遗传承人围炉交流,让心灵回归山河大地。

本次体验还特别邀请第一季的5位首席体验官回归,分别是文化名人、《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CCTV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知名摄影师、人文地理学者肖育文,新榜旅行达人于大凯,和新加入的谷岳、乔万旭、吴佳煜、韩安旭、包子和饺子、Skezz Phonic、崔腾宇等达人一起,发掘滇西旅游黄金线上的新玩法。

“游云南”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云南省正全力推进“8字形”的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本季“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活动将其作为体验的重要阵地之一,正契合了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的布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经典的线路玩出与众不同的新玩法,从而推出一批符合当下旅游者消费心理和消费需求的文旅新产品,让“大滇西”这个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同时推动云南文旅新产品的不断创新。”他说。(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