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发改委统筹培训易地扶贫搬迁“终考”

时间:2020-07-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7月1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杨洪波主持召开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培训视频会议,对“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全面评估核查工作进行重点培训。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搬迁安置办)副处级以上干部209人在主会场,16个州市、121个县及所辖乡镇、村相关人员约40790人在分会场,通过组织远程教育系统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本次评估核查工作是国家对各地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完成情况、政策目标实现情况、搬迁群众脱贫发展情况的全面检验,是“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大考”和“终考”,各地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评估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国家核查、省级抽查、州级复查、县级自查四个环节,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和填报标准,县级自查是重中之重、核实环节,务必做到数据真实精准、逻辑合理;省州两级负责“统筹”“查错”,做好再审核、再把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以最实最细的工作作风,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认真思考、深入领会,对照要求、扎实工作,确保评估核查工作“不走偏、不走样”,顺利全面完成评估核查工作。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