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天赐普洱·青创未来”创业创新大赛开赛

时间:2020-07-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李秋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天赐普洱·青创未来”第三届邮储之星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及第二届“创翼云南”创业大赛普洱市选拔赛在普洱市公共实训基地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营造良好的青年创业创新氛围、培养青年创业创新意识,帮助更多青年通过以赛促创、实现创业梦想。大赛参赛选手来自普洱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以及10县(区)青年创业者、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项目覆盖农业、林业、文创、旅游、教育、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高原特色产业、电子商务等领域。项目组除往届设立的创业、创新外,还新设立了创业扶贫专项组和青创达人组,青创达人组首次采取了线上投票参与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大赛影响力。此外,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将于7月底举行,届时将在云上普洱进行直播。

启动仪式上,普洱团市委书记刀正强为大赛致辞,并希望全市青年创客紧紧围绕普洱“绿色崛起、跨越发展”这一主题,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善于创优,在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上各展所长,把进取精神与务实态度结合起来,拿出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树立自尊自强、艰苦奋斗的意识,弘扬“包容开放、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充分展示普洱青年的“朝气”“锐气”“正气”和“才气”,在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青春奋斗的动人风采。同时,组委会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以大赛为契机和纽带,有力推动青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为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尹晓 李秋)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