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乘风破浪的郑和大人来啦!晋宁“郑和大人的日常”表情包上线

时间:2020-07-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在你的印象中,晋宁是什么样的呢?郑和故里、滇国故都、滇池之畔?或许还有水清鱼肥和鲜花遍地、气候宜人。

当郑和大人化身为“Q版”表情包,吃着安德粑粑和你打招呼,并举着大拇指说“板扎”时,你是否也会对着萌萌的他会心一笑。

为纪念郑和下西洋615周年,更好树立晋宁形象,打造“郑和IP”品牌,助推晋宁文化和旅游大力发展,昆明市晋宁区委宣传部特此推出“郑和大人的日常”特色表情包。

即日起“晋宁区特色表情包“正式上线,有兴趣的读者均可通过微信个人信息中的”表情“栏目——进入表情商店——搜索“郑和大人的日常”表情包进行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郑和大人的日常”表情包,除了包括“谢谢”“加油”等日常问候外,还增加了极具特色的“吃粑粑”“样样好”“板扎”“在整喃”等晋宁当地方言问候语。在相关素材的选择上,除了“Q版”小郑和的可爱形象外,还选用了晋宁的传统古滇干栏式建筑、郑和公园、月山等元素,设计出相应场景,让表情包尽显地方特色。

此外,此次表情包还专门设计制作了一组“我们的节日”系列,将传统的端午节、清明节、元宵节等节日,配合小郑和可爱生动的形象,将问候和祝福,传递给大家。  

这么有趣又实用的表情包要怎么下载保存呢?可选择微信表情包库搜索添加:微信点击【我】-选择【表情】进入-搜索【郑和大人的日常】。(晋宁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