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奔跑不息 运动不止 秘境百马开启2020线上主题跑“新纪元”

时间:2020-07-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翠娥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秘境百马举行了“辉煌99载·奔跑永不停”秘境百马2020建党节线上献礼跑活动。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洗礼之后,人们更加意识到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而奔跑,正是增强人体免疫力的最好方式。应广大跑者倡议,秘境百马在当天举行了2020建党节线上献礼跑活动。此次线上跑活动,是2020秘境百马线上主题跑的新开端。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7月1日,连续多日阴雨的昆明仍旧笼罩在绵绵细雨之中,秘境百马跑团成员以及众多跑友积极响应,在各个不同的地方,用奔跑7.1公里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据悉,该活动是秘境百马旗下独家官方App“秘境纵横”重磅上线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公开线上跑活动。在昆明翠湖,原空军昆明指挥所副司令、原云南机场集团副总裁、秘境百马跑团团长侯庆平带领秘境百马跑团成员来到云南陆军讲武堂,在烟雨朦胧中绕着翠湖奔跑7.1公里。

雨越下越大,但凉爽的天气让奔跑更为轻松,大家在烟雨朦胧中完成了此次建党节线上献礼跑,虽然全身湿透,但却意义非凡。同样,在全国各地,无数的人都加入到了我们奔跑的队伍中来。而奔跑的脚步,也将一直持续下去。

奔跑的脚步不能停止,无论是八一建军节,还是十一国庆节,情人节、中秋节、双11……一切你想得到的节日,“秘境纵横”都将举行线上主题跑!

你准备好了吗?不仅如此,2020秘境百马线上系列主题跑,还将为每一位跑者准备,独一无二的电子完赛奖牌、完赛证书及具有节日特色的线上赛周边产品。(张翠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