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盘龙区带岗帮帮团”走进直播间 6大主题助你“职”入盘龙

时间:2020-07-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7月13日上午10时,作为“云中职等你盘龙有位来”2020年昆明市盘龙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季的压轴活动之一,“盘龙区带岗帮帮团”走进直播间将迎来首场直播。

此次直播将在盘龙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快手号“我家盘龙”、官方头条号“我家盘龙”准时开启,同步也可在春城晚报-开屏新闻客户端“专题”板块、春城晚报官方微博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还可在盘龙人社、盘龙就业微信公众号下拉菜单“微平台”-“直播带岗”页面中观看直播回放。

据悉,此次直播共有6场,分别以就业创业政策、“三支一扶”招募、社区工作者招聘、职业技能培训等为主题,届时通过主播与“帮帮团”成员直播互动的形式,将盘龙区就业创业政策、招聘岗位等实用信息传递给需要的求职创业者。值得注意的是,首场直播特别邀请了盘龙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段超介绍盘龙区营商环境及就业创业情况。

该直播间以主播+“盘龙区带岗帮帮团”的形式出现,“帮帮团”成员中有盘龙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知名企业资深HR,也有三支一扶以及西部志愿者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还有高校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以及职业技能培训老师,他们将走进直播间与主播互动,全面解读盘龙区营商环境、人才政策、岗位信息等,通过直播带岗、直播入园为盘龙“引才”。

岗位信息是众多求职者关注的焦点。此前,盘龙区人社局已经严选了260余家企业近10000个就业岗位,21个见习基地1200多个见习岗位,在精心组织的6场不同主题直播中,这些岗位信息将由主播穿插进行播报,同时连线相关招聘企业HR,与网友互动介绍岗位、企业相关情况,解答网友有关岗位要求待遇、求职注意事项等问题,让广大求职者进一步了解自身优势,以及应聘企业,成功拿到心仪企业的offer。

如果想获取更多“盘龙区带岗帮帮团”直播间资讯,及时关注盘龙人社、盘龙就业两大微信公众号即可。

据悉,“云中职等你盘龙有位来”2020年盘龙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季活动坚持“线下宣传+线上传播+直播互动+媒体辐射”相结合,以开展2020年盘龙区“云中职等你盘龙有位来”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季为抓手,让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以及广大劳动者找准自身定位、明确个体需求,实现“一站式”政策通、办事通、求职通和职业技能培训通,进一步做好全区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