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7月10日至12日 “云南手艺人”好店推荐专场将在淘宝上线

时间:2020-07-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7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手艺人”将于7月10日至7月12日期间,推出“云南手艺人”好店推荐专场,用于集中展示云南部分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淘宝好店。

据悉,此次入选“云南手艺人”好店推荐专场的店铺有金大师乌铜走银、杨记乳扇杨记雕梅、永子围棋官方品牌店等20家。届时,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搜索“云南手艺人”,即可看到上述淘宝手艺人-云南手艺人好店推荐专场。

“淘宝手艺人”是淘宝特色商家运营部的创新业务,致力于帮助以非遗传承人、手工匠人为代表的手艺人商家群体,提升线上运营能力,增强在消费市场的曝光,促进手艺人商家发展与成长。对于成功入驻的云南非遗传承人淘宝店铺,淘宝方面将会给予更具针对性的支持。同时,针对手工艺需要线下体验,“淘宝手艺人”团队也将与更多线下关注非遗领域的专业机构合作,举办“手艺人市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增加云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消费市场的知名度。(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