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新音乐剧《馨香之城》7月15日云南大剧院温暖重启

时间:2020-07-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爱一直都在,香的方向就是希望……7月15日,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倾力打造的本土原创音乐剧《馨香之城》将在云南大剧院温暖重启,一起共赴这场延迟了近4个多月的馨香之约。

据悉,本次演出是《馨香之城》作为入选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云南展演活动剧目之一,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从2019年新创作的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中精选的。该剧原定于2020年2月5日上演,由于疫情的原因,演出按下了“暂停键”。在暂停演出的4个月多月里,《馨香之城》剧组对该剧进行了全新的修改提升,从剧本、舞美、服装、道具等都重新进行了修改打磨,力争以最精彩的演绎呈现在观众面前。

音乐剧《馨香之城》自2018年12月首演至今,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参加昆明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剧节目展演”,荣获优秀新剧节目奖。2019年4月,修改版音乐剧《馨香之城》在昆明剧院正式公演,同时拉开全省巡演的序幕,赴玉溪、普洱进行演出。2019年9月参加“第十五届云南省新剧目展演”获作曲奖、表演奖。2019年11月,该剧开启全国巡演,在贵阳星空剧场、六盘水大剧院、广西柳州艺术中心、四川广安大剧院进行演出,深受当地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同年12月获第九届“云南文化精品工程”优秀作品奖。

在结束云南大剧院的演出后,该剧将开启2020全国巡演的序幕,将赴广东、江西、浙江、安徽等城市进行演出。(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