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两年帮扶15397名儿童

时间:2020-07-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7月5日,“乐同行”音乐会在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启幕,众多云南省内知名艺术家以义演的方式,庆祝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开业两周年暨云南省光彩事业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成立两周年。

音乐会现场,云南民族乐团、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昆明天玛Artist青少年弦乐团、七彩云南山林童话合唱团等爱心团体纷纷上场献艺。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把当日门票收入55.6585万元,全额捐献给“云南省光彩事业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资助云南省留守儿童。

据了解,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为民情怀,多年来集团上下积极筹措资金、精准投入,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形式,在助力贫困群众致富圆梦的征程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形成了七彩云南品牌公益活动的系统工程。

2018年,七彩云南品牌再次联合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成立“云南省光彩事业诺仕达·留守儿童关爱基金”,作为接力“七彩云南助学资金”的又一公益项目,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持续化和常态化。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作为诺仕达集团旗下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旅游康养度假区的核心景点之一,从2018年7月5日开业第1天起,将每售出一张门票,就为“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捐献1元钱纳入“云南省光彩事业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每年捐资360万元用于留守儿童的帮扶,对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开展定点帮扶,分5年期完成。基金由云南省光彩事业基金会进行统一严格管理,针对不同地区的留守儿童现状,制定不同的帮扶计划,通过助学工程、留守儿童之家、关爱女童等项目的实施,为一个又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扬起了希望的风帆。

截至目前,“云南省光彩事业诺仕达·七彩云南留守儿童关爱基金”足迹遍布云南普洱、怒江、迪庆、西双版纳四个州市,持续帮扶15397名留守儿童,覆盖108所中小学、140名教师、建档立卡户约500人。(王建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