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主持人携手“带货女王” 引领购物新体验

时间:2020-06-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苏春宁

6月29日,云南知名主持人王昭与“直播带货女王”董明珠同台直播带货,这将是云南第一个与董明珠一起直播带货的主持人。

据了解,王昭除了是一个知名的主持人之外,他还是国内首批电视直播带货主持人、原云南电视台《买乐购物》直播带货冠军主持人,拥有10年直播带货经验的他,曾经把一些生活中看起来不起眼的家居用品:如洗脚盆、拖把、洗衣粉、家用炒锅等每年都卖到数千万的业绩,他的同事说:“别人是在卖东西,他是在卖命!其他主持人无法跟他比!”  

王昭表示,直播带货成功的最大秘诀,其实是卖“梦想”给消费者!当真正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了,消费者一定会为产品买单。当然直播前还得必须了解这个商品,它的功能是什么?它如何使用?它的价格优势?它的消费人群是谁?必须深入地了解它、爱上它,才能得到顾客的信任。

其次,直播带货最重要的是必须有一个专业的幕后团队,他们不仅懂专业直播流程和技术,还得有人帮忙严选产品。产品必须是高质量、售后好的商品,直播带货是目前流行的一种销售方式,但是,任何产品和销售都不能欺骗消费者,只有这样顾客和粉丝才会越来越多,路才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长久。

据悉,王昭曾担任“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企业家高峰论坛昆明站与丽江站的主持人。而董明珠代表格力电器在网上直播带货,当天的累计销售额高达102亿元,创下了国内直播行业的直播销售记录。此次两人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直播购物体验。(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