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镇沅成立东西扶贫协作党支部

时间:2020-06-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沪滇扶贫协作和中央定点扶贫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凝聚作用,6月23日,云南普洱市镇沅县成立东西扶贫协作临时(流动)支部。

镇沅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迪主持会议。上海挂职干部、中国宝武挂职干部、援滇医生(亭林医院、上海六院东院)、援滇教师、援滇农技干部,以及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县政府办、县东西办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县机关工委领导到会宣读批复,会议通过了临时(流动)党支部工作规则,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中国宝武挂职干部洪德华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凝聚全体援滇干部、援滇人才,为镇沅发展做出新贡献。

2020年是脱贫攻坚交卷之年、收官之年,镇沅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一步加强援滇干部、援滇人才的凝聚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和执行力,为东西扶贫协作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