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14家餐厅入围2020大众点评必吃榜

时间:2020-06-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6月23日,大众点评公布2020“必吃榜”入围名单,44座城市的1400多家餐厅脱颖而出,昆明上坐传统过桥米线、老滇山寨、红豆园等14家餐厅入围。

今年的榜单坚持传承本地美食文化,同时,还兼顾高性价比消费,旨在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美食指南。本次榜单是基于过去一年时间内,2844万用户所产生的1.6亿真实美食点评,综合评选出的优质餐厅入围名单。只有具备“万里挑一”的口味、优质服务和持续诚信经营能力的商户才能摘得最终入围的荣誉。

对食客来说,高性价比是进行就餐决策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价格亲民的美食也更符合大众日常就餐消费水平。本次“必吃榜”入围餐厅包括94家小吃店,人均单价在20元以内,还有人均消费在50至100元的正餐店占比最大,达45.6%。

当然,城市烟火气是一个城市饮食文化的活化石。今年入围“必吃榜”的单店经营餐厅有855家,占比高达59%。这些精耕细作的“小而美”餐厅,有着自己的独特风味,已成为小店经济的优秀代表,是食客不可错过的味蕾盛宴。

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大众点评“必吃榜”始终聚焦于用户最真实的消费体验,通过大众点评大数据和用户验证,综合选出受本、外地食客欢迎的高性价比餐厅、特色菜品和美食街。整个评选过程恪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不采纳人为提名、无付费上榜、所有餐厅按照统一大数据筛选标准评判。

“必吃榜”餐厅最终入选名单将于7月24日揭晓,届时,代表城市特色美食街区的必吃街和热门美食类型的主题榜也将一并发布。(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