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分红啦!云南镇沅振太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喜领入股分红

时间:2020-06-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孔继春

近年来,云南普洱镇沅县振太镇充分利用产业扶持政策,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农户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进行合作,发展各自的优势产业,在“村党总支+公司+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带动下,建档立卡贫困户充分享受到了发展红利,破解了增收难题,巩固了脱贫成果。

6月15日,镇沅隆盛咖啡有限公司对振太镇2019年新识别的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兑现“5+1”产业资金入股分红4.56万元。6月18日,镇沅松子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对入股本公司的5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第三次兑现“5+1”产业资金入股分红2.6万元。

拿到分红后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表示,“脱贫攻坚政策真是好,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振太镇剩余100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将在7月10日前领到入股分红。(孔继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