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香格里拉: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为助力打赢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战,树立“消费就是扶贫”的理念,促销当地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近日,小中甸镇和平村积极响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组织挂包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户农副产品。

其中,第一批消费扶贫活动于6月12日成功对接两个挂包单位,从家庭人均收入偏低的贫困户家中购买土鸡14只,总计消费2100元,通过“以买代帮”的方式解决贫困户养鸡销售难题,真正做到“消费扶贫”扶到急需扶的人,有效解决了贫困农户产品量小、分散、难以供应的问题,从而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增收。

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持续发挥消费扶贫作用。下一步,和平村将拓宽消费渠道,丰富消费内容,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在全村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扶贫消费,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