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五华黑林铺街道:10个新社区党员进党校

时间:2020-06-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田春琼

6月22日,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党工委组织新划转的10个社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教育,为期两天,旨在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当天,参训党员在会场进行了云岭先锋手机App签到和纸质签到,同时领取《学员手册》,大家庄重地佩戴着党徽,培训会前秩序井然。

培训在全体党员响亮的国歌中开班,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参训党员激情高昂,铮铮誓言中透着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黑林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续作开班动员,王续要求参训学员,要遵守课堂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坚持党性修养,珍惜上课机会。要注意往返途中安全。

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两天培训课程种,黑林铺街道党工委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4位老师为党员们上四堂课:周翔宇讲授《宪法以及民法典》解读,肖锐讲授《社会建设和社区治理内》,王浩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王义讲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授课前,还组织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歌大合唱;同时,全体党员在课前齐读《党章》片断。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教育的10个社区分别是:沙沟社区党总支、红盛园社区党总支、国际花园社区党总支、科澳社区党支部、万裕社区党总支、康宏社区党支部、新域社区党支部、锦兴苑社区党总支、鑫世社区党支部、梁家河社区党总支10个社区400名党员,在高新区管委会国际会议厅参加培训教育。(田春琼)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