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触发创业致富心 云南景东花山镇组织开展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时间:2020-06-1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郎兴娜

6月7日,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花山镇举办了景东县2020年首批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从源头上解决农村创业方法方式不多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花山镇创业致富、带贫益贫能力。

花山镇副镇长温海金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昆明市锦华培训学校校长王仕杰做了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工作安排,并严肃要求了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创业培训著名讲师徐欣授课。培训将紧紧围绕创业法律环境和法律责任、依法纳税和优惠政策、预测启动资金需求及小额贷款政策等创业就业知识开展培训。同时,针对在创业过程中生产、资金投入、产品销售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答疑解惑等专业辅导。此次培训组织创业致富带头人交流学习创业致富、带贫益贫等经验,用身边的例子激励身边的人,触发参训人创业致富之心。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各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带头创业致富的能力,使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的思路更加清晰,生产经营水平进一步提高,真正成为激活村级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农村生产发展的“领头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火车头”。

据了解,此次培训有全镇12个村70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时间共7天。(郎兴娜)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