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出炉,云南高位出道!

时间:2020-06-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婧瑶 皇英

日前,权威文旅平台迈点研究院发布2019年度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云南3家5A级景区榜上有名,分别是丽江古城景区、丽江玉龙雪山景区、大理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

该榜单综合了全国268个5A级景区数据,主要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的《国人疫情后旅游意愿调查报告》显示,气候宜人、风景迷人、文化多元,生物多样的“古滇王国”云南已成为疫情过后国内游最热门目的地。

为了让来云南的游客有更为舒心的旅游体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云南省旅游产业带来的冲击、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云南省也推出了多项文旅惠民措施。门票方面,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以上旅游景区,年内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对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并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购票的,景区门票全免,免除部分由省级予以补助;同时,还将对自驾游客予以油票补贴。具体而言,对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租(包)车的自驾游客,由省级联合中石油、中石化等企业以电子油票方式,按每车每天不超过100元的标准予以补助,让这些优惠和红利实实在在地体现在游客身上。(杨婧瑶 皇英)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