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送体育器材、学习用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批量”送温暖

时间:2020-06-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纹秀 周砚英

6月4日,云南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仇骏带队到元阳县逢春岭乡骂尖小学,根据贫困学生实际情况和需求,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器材、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切实帮助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办实事。

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扶贫办、工会开展了向挂钩扶贫点贫困儿童献爱心的活动倡议。倡议发出后,州文化和旅游局职工纷纷响应,为贫困儿童捐款献爱心。

据了解,骂尖村基础设施滞后、自然条件差,骂尖小学地处偏远,运动器材匮乏,该校学生多数家庭条件普遍偏低,学生的学习用具严重缺乏。局机关工会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用募集到爱心善款统一购买了文具盒、支碳素笔、笔记本、铅笔、橡皮等1050件文化用品,篮球、羽毛球拍、跳绳、鸡毛毽子等186件体育器材。在孩子们欢庆“六一”儿童节期间,州文化和旅游局送去了对挂钩扶贫点的贫困学生们的关爱和温暖,希望能在改善他们学习硬件的同时,让他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慰问交接仪式上,仇骏语重心长地告诉孩子们,要刻苦学习知识,珍惜时光,发奋向上,学有所成。用掌握的知识、学到的本领回报家乡、改变家乡的贫穷面貌,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拼搏进取共创美好的明天。(李纹秀 周砚英)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