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将云品荟打造成云品出滇的标杆平台”

时间:2020-06-0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6月4日上午,云南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宗华一行赴“一部手机云品荟”云纺展销中心考察指导,并依次参观了云品荟展示展销中心、云品直播中心、大数据展示中心等功能区域。

当前,“云品直播中心”产业直播已常态化,定期分别通过云花、云咖、云药、云蔬、云果、云茶、云坚果、云肉、云厨房等主题直播间,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云南优质高原特色产品,并邀请相关专家、著名主播、产地领导、企业负责人、农户及各界专业人士来到直播间,共同助力云品出滇。

指导组一行参观结束后,在云纺展销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中,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合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云品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在疫情期间,云品荟迅速响应抗“疫”一线疫情防控需求,充分调动云品荟公司的资源,捐赠蔬菜、水果等200余吨运往湖北,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为云南省打赢“两战”积极“输血”;上线健康食材供需公益服务专区,解决供需信息不畅的问题,并帮助各地面临农产品滞销的农户进行产品销售。

此外,云品荟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打造云品直播电商新业态,以“专业技能+专业内容+专业直播运营(专业主播、专业场景、专业内容)”共建品牌直播电商服务新生态,为云南省绿色食品提供一站式直播电商服务。携手聚划算在昆明成立“云咖直播中心”。建立省级“云品直播中心”并运行,该中心以省级直播平台为定位,建立云花、云咖、云药、云蔬、云果、云茶、云坚果、云肉八大产业直播示范中心,致力于为广大产业和行业提供服务。

指导组一行对云品荟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云品荟紧跟云南省的发展战略,努力在行业中做到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脚踏实地扛起旗帜,加强党组织建设,将云品荟打造成云品出滇的标杆平台。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