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西双版纳勐海大益茶庄园举办首个国际茶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15:16:38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5月21日是首个“国际茶日”,由云南省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云投旅游)下属西双版纳勐海大益茶庄园主办的“茶旅同行,邂逅大益”国际饮茶日主题活动在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开展。

活动现场,精美的茶席布置和由专业茶艺师带来的“大益八式”茶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拍照,游客不仅可以免费品饮大益生茶和熟茶,听专业茶艺师讲茶,了解普洱茶文化,还可以通过扫码获得大益茶礼和购茶优惠。

精美的茶糕点展台,并推出一日限定茶主题优惠套餐,让爱茶的食客们享受一次关于普洱茶的“舌尖之旅”。

大益庄园总经理王宴鹏表示,西双版纳勐海县是普洱茶的故乡,位于勐海县的大益庄园是依托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茶叶种植、研发资源的优势与权威,汲取普洱茶第一品牌——大益集团在普洱茶加工、经营方面醇厚悠久的企业文化精髓而开发建设的体验类的普洱茶文化主题休闲度假胜地,我们希望借助“中国饮茶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推广普洱茶茶饮知识与茶文化,让喝茶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据悉,大益庄园是由大益集团、云南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共同打造的深度茶旅休闲度假圣地,是国家AAAA级景区,通过深度挖掘普洱茶原产地的人文风貌,以“绿色生态、健康生活”为经营理念,展现茶马古道的悠久历史,生动解读了普洱茶的起源与发展。景区有手工制茶、普洱茶品鉴、茶道修习、茶餐、马帮文化、茶文化主题酒店等特色体验项目,是集旅游观光、人文科普和养身休闲为一体的茶生活平台。(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