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20-05-2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5月21日,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普洱市委副书记、思茅区委书记陆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荣参加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永勋主持仪式。

仪式上,普洱市总工会介绍了市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相关情况;项目承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审计单位分别做表态发言。

随后,陆平宣布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参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职工服务中心是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救助、维权、服务为内容,面向全体职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服务的综合载体,是新形势下工会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建设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是保障和维护职工切身权益,进一步增强吸引力、凝聚力的有益尝试,也是加强服务型工会组织建设,丰富服务载体,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实践。

普洱市职工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市北部行政中心西侧,规划用地面积9.95亩,建筑面积4453平方米,主体工程预计2020年年底封顶,2021年6月前竣工验收。项目主要包括职工服务大厅、职工文化展示、技能培训、多功能演艺报告厅等功能,功能设计突出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理念,体现服务职工公益性、群众性、普惠性,建成后能更好发挥工会组织桥梁与纽带作用,能够更好的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尹晓 文/图)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