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文山机场开通“重庆—文山—贵阳”航线

时间:2020-05-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邓云

5月7日,云南文山机场正式开通“重庆—文山—贵阳”航线,通航仪式及航线推介会在机场举行。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彦以及州、县级相关部门、文山部分商会参加通航仪式及推介会。

据悉,该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文山至重庆航线,9:00从重庆机场起飞,10:50抵达文山机场,22:00从文山机场起飞,23:40抵达重庆机场;文山至贵阳航线,11:30从文山机场起飞,12:50抵达贵阳,20:00从贵阳机场起飞,21:20抵达文山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不但在已有航点基础上增加了贵阳一个通航城市,实现了西南地区云贵川渝省会城市全覆盖,还通过华夏航空特色的干支结合通程模式开通了北京、南京、杭州等优质航点,旅客可以依托通程服务一票通达飞往全国各地,使文山州航线网络的丰富和发展更进一步。 

“重庆—文山—贵阳”航线的开通,是文山州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构建现代交通网络体系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是文山扩大对外对内开放的又一重要成果,架起了文山通往重庆和贵州的“空中桥梁”,实现了文山与西南地区云贵川渝省会城市航线全覆盖,进一步丰富了文山州航线网络。使文山与全国重要城市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商务往来、探亲旅游、文化交流更加便利快捷。(邓云)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