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土航空5月3日起新开多条航线 首次在长沙投放两架过夜运力

时间:2020-05-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曾莹

5月3日,红土航空夏秋航季多条新开航线陆续开通,并在云南沧源、无锡、长沙等地举行了首航仪式。

(红土航空昆明-沧源-长沙航线首航合影)

5月3日,昆明-沧源-长沙航线首航仪式在沧源佤山机场举行,红土航空、云南省临沧市及沧源县相关领导参加了首航仪式。

(红土航空飞机在沧源机场落地)

航班落地后,身穿佤族服饰的佤王在旅客们的额头点上“摸你黑”表示祝福,“摸你黑”是由佤族人民用天然药物(佤语称“娘布洛”)配制的涂料,通过涂抹表示衷心的祝福。

(佤王在旅客额头点上“摸你黑”表示祝福)

5月4日,长沙-沧源-昆明航线首航仪式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举行,湖南省机场集团、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红土航空、云南省临沧市及沧源县相关领导参加了首航仪式。

(长沙-沧源-昆明航线首航合影)

沧源=长沙直飞航线是沧源县开通的第二条省外航线、临沧市开通的第三条省外航线,也是唯一一条能够从西南边陲快速通达华中腹地的空中通道。沧源=长沙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临沧市、沧源县搭建起与湖南省文化旅游发展交流的平台,也为两地旅客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出行方式。

为了庆祝新航线开通,红土航空分别在5月3日沧源-长沙航班、5月4日长沙-沧源航班上举行了首航航班活动,穿着旗袍的红土航空乘务员在机舱门口迎接旅客,并发放糖果。飞机平飞后,针对新航线的内容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向旅客征集对新开航线的祝福语,并赠送红土航空飞机模型作为纪念。

(昆明-沧源-长沙首航航班活动)

2020年夏秋航季,红土航空不断拓展和丰富航线网络,以昆明、长沙、无锡为中心新开多条航线。新增张家界、岳阳、满洲里、三亚等通航城市,并首次在长沙投放两架过夜运力。

(红土航空首架长沙过夜飞机顺利抵达)

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在通航城市间构建起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空中通道,助力区域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发展,并且在疫情期间,对持续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推动各地经济复苏、文旅恢复、脱贫攻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曾莹)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