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一”昆明至大理部分动车实行票价优惠

时间:2020-04-3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云南旅游业逐渐复苏回暖。为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让利游客,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五一”期间对昆明至大理部分动车实行票价优惠,最大折扣幅度5.5折。

(飞驰在云岭大地上的动车。陈畅摄)

昆楚大铁路途经昆明、楚雄、大理三大旅游城市,串联云南民族村、亚洲最大的斗南花卉市场、彝人古镇、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大理古城、苍山、洱海等旅游景点,乘着动车玩转“春城花都”昆明、“千里彝山”楚雄、“文献名邦”大理,体验纯朴的民族风情,邂逅滇中、滇西美丽的自然风光成为了众多游客的选择。

(动车停靠大理站。张新权摄)

为满足“五一”假期旅客出行需求,促进旅游市场持续回暖,昆明局集团实行高峰期运行图,在适当扩能的基础上,根据“五一”小长假客流特点动态调整运能,对昆明至大理方向城际动车适时增开及重联,确保管内探亲及旅游客流的出行需求。

(大理站严格执行进站体温测量,组织旅客有序进站。张新权摄)

疫情期间,铁路部门提醒各位旅客,乘坐火车出行前,请提前扫码登记,形成个人“健康码”,进站、出站时亮码通行。系统生成个人“健康码”,有效期14天,14天后需重新扫码申报后再次生成个人“健康码”。为避免耽误出行,请各位旅客提前购票、提前进站,切勿携带酒精、消毒液。(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