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普洱“五一”优质景区强势集结 好玩好优惠

发布时间: 2020-04-28 16:22:43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宅家太久的你是否已经计划“放飞心情”?无论你是想避开人群,到大自然里深呼吸;还是趁着小长假踏上古道,探寻历史的遗迹;或者带上小朋友学习校园外的科学知识……在普洱,总能找到适合你的“五一”放松出行目的地。好玩好优惠的普洱优质景区强势集结来临!

(普洱国家公园)

普洱国家公园(AAAA):

“来为白犀牛洗澡吧”

天干物燥,在普洱国家公园居住的犀牛家族许久没能享受到美美的泥巴浴了。顽皮的犀牛“巴布鲁”很怀念以往在泥巴塘里愉快翻滚的欢乐时光。“五一”来为犀牛们洗澡吧。游客们在游览时可以在茭瓜塘湿地接力取水运送到园内的犀牛大平台,为犀牛洗浴池加水。一起来给“巴布鲁”洗一个快乐的泥巴浴。

(普洱国家公园里的飞越丛林项目)

为了鼓励全家出行,恢复“旅游自信”,“五一”期间到访普洱国家公园,还可在园区内办理全家出游“五萌卡”。“五萌卡”内含五张年卡,仅售228元。游客可在2020年内多次前往普洱国家公园体验、放松。除此之外,还有北纬22度森林农场生态采摘、DIY生态农家饭、飞越丛林等丰富多彩的优惠体验活动,等待游客前往探寻。

(普洱国家公园内的犀牛)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AAAA):

“石头艺术节,穿越原始人”

在神秘的北回归线上,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景区在“五一”期间也为游客们准备了好看又好玩的特色活动——石头艺术节。游客们不仅可以参加“新”石器创意集市,穿越化身原始人,也可以用鹅卵石亲手搭建“我的世界”。“五一”期间在园区内还可以认养普洱茶树和八角树、探秘神奇的“神兽乐园”、品尝地道的哈尼美食等等。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的岩画)

为了庆祝“五一”,姓“武、伍、吴”的游客以及5月1日、5月4日生日的游客可在5月1日、5月4日当天凭身份证可免费到景区内游玩。“五一”期间到景区游玩的其他游客,在景区东大门有明显建筑物的地方自拍发送朋友圈,并配文:鼠年五一我在“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也可以享受到景区门票8折优惠。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三龙广场)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双子星广场)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内的石头绘画)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AAA):

“和最萌马兄弟合影来趣味皮划艇竞赛”

“五一”期间,在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有两匹超萌的马兄弟在游客中心迎接游客的到来。它们是高大魁梧的汗血宝马黑豹与小巧可爱的小矮马德宝。虽然两匹马的体型有巨大反差,但它们却是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出名的一对好兄弟。而位于景区定波湖内,近期才建成开放的云南首家森林皮划艇基地也会在“五一”期间举办趣味皮划艇竞赛,邀请游客一起夏日“划水”酷体验。

(定波湖)

(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汗血宝马与小矮马)

(回望亭)

(定波湖上举办的皮划艇项目)

在“五一”期间,景区还会为游客组织“最美旅行”摄影大赛,游客可以发布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拍摄的摄影作品在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上,再配上一段优美的文字,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放松出行安全护航

“五一”小长假轻松出行玩转普洱,同时也需安全出行,尽兴而归。各景区为保障游客旅行中的健康安全,承诺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实行实名扫码购票入园和游览。入园游客将会进行体温检测,并配备消毒液免费供给游客使用。公共区域和动物活动区将进行每日全面消毒,为游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在此,也提醒游客们在“五一”期间文明出行,来绿色普洱深呼吸,为身心放个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