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西山区举办“聚焦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西山——感恩最美逆行者”活动

时间:2020-04-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斯孟娜

4月21日,“聚焦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西山——感恩最美逆行者”活动在昆明市新华书店滇池书城举行。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昆明市西山区委宣传部、西山区文明办、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山区妇女联合会、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西山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让全民读书、崇尚文明成为新风尚,为“书香西山”注入独具特色的魅力文化。

西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俊锋表示,近年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大力实施“书香西山”计划,开展“文化铸魂”行动,全民阅读意识逐步增强,城市精神气质和文化魅力日益提升,使得本就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西山区再上台阶。为满足西山区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更要多方协同强建保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与时俱进促进创新,拓展新型阅读方式,做到读做结合,读书干事融合前行,推动全区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全民阅读、崇尚文明成为新风尚。

活动邀请了部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亲子阅读家庭代表等并为他们的子女赠送了助学礼包。

据悉,借第25届世界读书日之机,西山区还将举办“感恩最美逆行者”全民阅读活动、“我们的故事会”亲子阅读网络大赛、“众志成城共克时难”诗词书画摄影展等线上、线下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区市民群众带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一系列高品质文化惠民活动。(斯孟娜)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