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环法自行车挑战赛落地怒江

时间:2020-04-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4月18日,2020环法挑战赛·怒江站签约仪式在怒江州行政中心举行,正式宣布2020年环法挑战赛选址落定云南怒江,该赛事预计将于9月底举办。

据悉,本次赛事,腾云公司将牵手执竞体育在品牌联合推广、联合招商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助力赛事顺利举办。做为“游云南”平台的投资承建方,腾云公司将秉持“开放、生态”的理念,积极拥抱各家文旅行业协会及涉旅企业,共同探索合作发展战略,助力旅游业疫后复苏。

赛事方表示,由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规定稳步推进。

冠军将参加环法世锦赛

(环法挑战赛·世锦赛盛况)

环法自行车赛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赛事,世界知名度仅次于足球世界杯和奥运会,是排名第三的国际赛事。自首次落地中国4年多以来,环法挑战赛已先后在长沙、北京、诸暨、澄江成功举办,累计参赛选手万人以上,其中2019年12月云南澄江站比赛的男、女组冠军与其他分站赛冠军,已经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20环法挑战赛世锦赛的资格。

据悉,2020年怒江站比赛日期初步定在9月底,比赛将分设两个不同里程的挑战。届时,参赛选手可登录环法挑战赛官方网站(www.china-letour.com)申请并完成预报名流程。全程挑战赛的男、女第一名将获得2021年环法挑战赛法国世锦赛的受邀资格,前往环法的发源地法国与全球的高水准环法爱好者一决高下,在享受竞技的同时,将中国飞速发展的公路文化带向世界。

峡谷仙境探秘怒江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北部,地处中缅滇藏结合部,居于“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腹地,雄奇险秀的高山峡谷景观与异彩纷呈的民族文化融为一体。

(怒江第一湾)

发源于唐古拉山的怒江,在中国境内全长2013千米,奔流在碧罗雪山与高黎贡山的峡谷绝壁之间形成了闻名于世的怒江大峡谷,全长316公里,是全球地形最崎岖险峻的地区之一。

2020年环法挑战赛中国比赛选址落定怒江,这是继皮划艇野水赛之后,又一个落户怒江的世界级体育赛事。怒江州将通过举办2020环法挑战赛,吸引各地骑友的关注,打造自行车运动圣地,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推动体育产业和大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面推进怒江州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助力怒江州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促进怒江州经济社会发展。(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