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昆明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表彰先进

时间:2020-04-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宏辉

4月17日,昆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对荣获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优秀的寻甸县、石林县、宜良县、安宁市供销合作社等12家县区(市)供销社,荣获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昆明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昆明市果品有限公司等7家直属企业,荣获2019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单位的昆明市土产日杂有限公司、昆明市副食禽蛋总公司等5家直属企业进行了表彰。

2019年,昆明市供销系统依靠改革激发活力、服务“三农”彰显价值,全面重构社有资产运行管理机制,为农服务水平、社有企业发展不断提升。其中,安宁八街供销合作社、宜良县古城供销合作社,安宁林燕水果专业合作社分别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命名为“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市供销社在全省供销系统考核中荣获优胜单位一等奖;全系统实现电子商务销售额5525万元等。

2020年,全市供销系统将规范发展农民合作社40个、新建村级基层社12个、改造升级薄弱基层社10个;试点城乡社区综合中心(站)建设2个;新建农业生产服务中心7个;建设社区城市(农村)消费合作社10个;教育培训980人次;食用菌产量40320吨,产值60460万元;发展社区(农村)电商服务站点20个,完成“云品惠”平台产品对接5个。

同时,还将通过重塑供销社合作经济组织体制、完善社有资产管理体制等重点工作,组建“昆明市供销集团公司”,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引导社属企业从供给侧发力,调整经营结构,积极探索新领域,发展新业态,培育新型盈利增长点,激发社属企业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张宏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