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云南普者黑春景区“内外兼修” 静待春暖花繁

发布时间: 2020-04-17 14:27:32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陈一诺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近日,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促使云南文山州丘北县旅游经济逐渐回暖,丘北县文化和旅游局稳妥推进丘北县旅游景区景点有序开放,积极引导普者黑文旅公司制定普者黑景区优惠政策,带动旅游经济初步回暖。

据了解,自2月22日起,普者黑景区恢复了对外开放,丘北旅游部门多措并举强化旅游市场监管,确保景区旅游安全有序。“在接下来的景区开放期间,我们会严格做好相关检查和指导防疫工作,确保给游客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普者黑景区管委会社区旅游科工作人员陈俊宏表示。目前,普者黑景区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护措施,加强检查和管理,并制定了相关优惠政策。

为弥补疫情损失,丘北县积极申报文旅项目,结合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丘北县文旅局抓好在建项目推进和重大项目落地,加强与项目单位对接,进一步完善核对储备项目,确保列入项目能够落地实施;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在完善乡村旅游示范点的基础上,拓展旅游项目、提升招待能力,更好地为游客服务;挖掘收集旅游资源,推进A级景区申报工作;加快普者黑景区5A创建。

为进一步提升普者黑知名度,丘北县文旅局认真谋划旅游宣传营销策略,充分利用县内新媒体及网络平台对旅游产品和复工复产的宾馆、酒店、客栈进行宣传,鼓励涉旅企业制定优惠政策,出台对医护人员旅游消费的减免政策,刺激市场消费。

此外,县文旅局与上海大众出租车合作,通过在出租车内投放普者黑旅游形象宣传片的方式以扩大普者黑知名度,并在“湿地中国”平台投放了普者黑卡斯特地貌宣传画册;县文旅局联合丘北县旅游行业协会及荷花旅行社,邀请了昆明5家旅行社到丘北开展旅游项目踩线考察,拍摄了融自然风光、民族传统村落、红色教育基地等为一体的旅游宣传片,积极推进丘北的旅游线路,做好宣传推广,待疫情稳定后,将为丘北县带来一批新的旅游客源。(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