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战“疫”】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表彰抗“疫”突出集体和个人

时间:2020-04-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雷跃 程宝玉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4月7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表扬,9名个人受到嘉奖,8个集体和29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该支队各级党委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职责担当,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机制,全体民警、辅警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采取最强举措,24小时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坚实的步伐在普洱边境一线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全力维护着边境地区的安全和谐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支队累计检查进出边境地区人员25万余人次、车辆13万余辆次,共查处“涉疫类”案件19起34人,查获毒品案件23起,缴获各类毒品125公斤,查获走私案件18起,案值约303万元。

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雷跃 程宝玉)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