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万朵兰花绽放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自然之兰”兰花展来袭

时间:2020-04-0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娇娇

四月是美丽的月份,四月悄悄的向我们走来,和兰花来次约会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在最美的四月,最是人间四月天,和四月的兰花约会,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不等实现心里已经满是溢美之词。光是想想,美好的感觉频频而来。准备背上行囊,在这最美的四月里,去和兰花来个约会。

兰为王者香,芬馥清风里。从来岩穴姿,不竞繁华美。”兰花历史上就被誉为“王者香”,兰花花香沁人心脾。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提神醒脑,茅塞顿开。兰花之香让人享受到一种难忘的感觉。

(玫瑰石斛谭运洪摄)

(叠鞘石斛 邱开培摄)

(流苏石斛)

闭上眼睛感受到来着四月的曙光,最是兰花美,体验兰花香,尽享兰花的无限韵味。低头间可以在兰花香中感受到浪漫与悠闲扑面而来。

在赏兰的期间,百种旖旎的植物,在园中开放,还可以夜观萤火虫。(张娇娇)

一、开放事宜

1.开放时间:8:30-17:30,实行门票预约、预售和实名制购票游览,持多次入园卡的游客凭卡入园。

2.开放出入口:仅限西门(新大桥外)

3.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条措施的意见》(云政发﹝2020﹞4号)文件第十八条要求,“省内实行政府指导价的4A级以上景区,2020年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即试开放期间票价为40元/人。

4.优惠政策:为致敬全国抗击疫情驰援湖北医务和警务工作者,在试开放期间,持“同心卡”医护人员配本人医务工作有效原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医务工作相关国家认可资格证件)和警察凭警官证可给予免门票优惠。

二、入园注意事项

1.游客入园及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配合做好登记,扫码入园。

2.进入园区请分散游览,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文明游园;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3.不随地吐痰,自觉保持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