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000多个“绿衣卫士”进云南镇沅田坝乡 守护美丽乡村

时间:2020-04-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丽珠

云南普洱市镇沅县田坝乡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正如火如荼。近日,1000余个身着绿装的加盖垃圾桶进入村组,向农村垃圾宣战。

自县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行动方案》下发以来,田坝乡积极落实“十大行动方案”精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围绕农村垃圾整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和村容村貌提升等全面推开。此次下发的1000余个加盖垃圾桶,将因地制宜,分配到村民居住较为集中的地段,由各村各组安排人员负责清运,深入推进农村垃圾处理。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田坝乡不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倡导干净、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方式,乡党委政府积极号召,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组织开展了集镇街道清扫、清河行动等多项环境卫生整治运动,挂包帮工作队员进村入户开展卫生检查,督促农户注意家庭卫生、个人卫生、公共卫生,在这样浓厚的氛围影响下,保护环境、干净卫生的生活观念深入民心,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提高,主动加入爱护环境卫生大军中。

现在田坝乡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集镇整洁有序,村组道路清爽干净,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张丽珠)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