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昆明晋宁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开工

时间:2020-04-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建平 蔡萌

4月3日,昆明市晋宁区举行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开工暨启动仪式。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推动晋宁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出席奠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为全面融入昆明一体化发展,晋宁区依托比较优势和资源禀赋,着力“大招商、招大商”,通过模式机制创新,在晋城泛亚工业品市场片区10.9平方公里范围,拟投资485.5亿元(政企合作公益性项目估算总投资约85.5亿元,产业落地投资额初步谋划约为400亿元),采用以城为体、以产为魂、产业融合、产城融合、自主平衡、城乡融合一体化综合开发运作方式,实施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使之成为晋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功能区、增长极和生态宜居的现代新城,着力打造产城一体,“产、城、景、智、文”融合的魅力城市先导功能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区。

昆明市副市长王冰参加开工仪式。(王建平 蔡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