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清明将至 昆明西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化身主播带你寻味春天

时间:2020-04-0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从2020伊始中国按下“暂停键”,经过漫长的恢复期,如今终于要结束“半径五米”的生活。昆明现在俨然有了入夏的势头,午后走在阳光热烈的街头,已经要出一身微汗了,这时倒不如躲进那些绿意包围的“大自然”里去。

(昆明睿野自耕农庄园春景)

4月3日上午10时30分,昆明市西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先武将化身主播带头探春,寻找藏在昆明睿野自耕农庄园里的整片盎然!露营、采摘、烧烤、玩乐、骑行、垂钓、亲子......

春回大地 林下露营

露营,对于热爱户外的人都不陌生。但是对于久居钢筋水泥建筑里的小伙伴来说,想要发现一片满是田园野趣的度假地却实属不易。距市区不到一个小时车程的昆明睿野自耕农庄园,现在已经齐刷刷染上春色,沁心得让人沉醉。

如果在这扎上帐篷,躲在这山野草丛间,枕着银河虫鸣入梦,难道不是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浪漫情节吗?

生态草莓 春日慰藉

(生态草莓种植体验区)

走进智能温控玻璃棚,只见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在层次分明的绿叶间闪耀着,长势喜人。放眼望去万绿丛中带着点点娇艳的红,因以益生菌浇灌,这般摘下来就能喂送进口中的类型,更是成为了春季水果里瞩目的“新贵”。

(巧克力草莓)

脚不踏进黄泥地就可以收获一溜儿的酸甜,莫不是件轻巧而又讨喜的事。

春和景明 烟火气起

(生态草坪烧烤区域)

穿过路边金黄的油菜花海,傍水而建的生态烧烤区映入视线——清一色的绿色顶棚散落草坪,是整个园区一贯整洁、干净的风格。微风阵阵,看潺潺河水流过,黑天鹅悠哉游走……在这样的环境里撸起串来,品园区至味。

(园区黑天鹅)

认领土地 收获春天

(共享农场)

昆明睿野自耕农庄园现推出“真人版QQ农场”——共享农场。认领一片土地后,既可根据需求请园区助力管理,也可在闲暇时自己种植、收割,你将成为一个拥有自己菜园的“地主”,周末带着孩子、爱人、父母一同体验,在“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的日子里打理出一份属于自己的田园野趣。

(工作人员打理农场)

绿色满园 野菜成宴

野菜,当然惟有春天新发的最为鲜美可口。春天的野菜,经过冬的孕育在春日萌芽生长,格外的精神焕新而富有营养,古来“吃春”的习俗就是对“不时,不食”美食原则的最好遵守。

(生态绿色食品)

(园区养殖青花鸡)

吃春尝鲜,与时俱进,昆明睿野自耕农庄园恰是承了云南人的一脉喜好,在自家园区里摘下一桌子鲜嫩嫩、绿莹莹的菜品以示款待。大家到大自然欣赏春光之余,还有幸能解解腻味,来一场美食春光的风雅盛宴。

(园区湖景)

一抹闲情,转山转水。所有的花草在日升和月落间,兀自热烈地开和谢,时间老得也这样快,我们何以留住这个春天?

一窗绿,一室雅,一个农场里的自然和喧闹;陶渊明式的诗意栖居,田园牧歌的真趣,清明小长假就能体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